音樂MV

ELSIE《I'm Good》中文版

ELSIE【(王恩)晶】

ELSIE【(王恩)晶】《習慣了自己過 (I’m Good /혼자가 편해졌어)》中文版 MV 公開。

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於26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ELSIE 的 SOLO 歌曲《習慣了自己過》的中文版 MV。中文版《習慣了自己過》以韓文與中文交錯的方式來演唱,ELSIE 用她充滿情感的歌聲,完美地詮釋男女分手之後的痛苦心情。除此之外,MV 當中也可以看到 ELSIE 表演歌曲舞蹈的片段,性感的舞蹈動作,吸引大家的目光。

另外,ELSIE 也在26日分享一張照片 (如首圖),裡面有她寫給中國粉絲們的留言,上面寫道:「我特意為了中國的粉絲們,準備了《習慣了自己過》,請大家多多關注多多支持。」展現出自己的真誠與心意。

一起來欣賞《習慣了自己過》中文版吧!

&feature=youtu.be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