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鄭俊英5/27以樂團形式回歸

鄭俊英 5/27 回歸預告照

鄭俊英將在5月27日以「鄭俊英樂團 (정준영밴드)」回歸。

經紀公司 CJ E&M 音樂部門5月15日上午透露,鄭俊英長時間準備的樂團終於成軍了,這不單只是為了宣傳而組成,未來也計畫以樂團形式推出作品,這次的專輯將會是「鄭俊英樂團」的出道專輯。

而與鄭俊英組團的三人,也都是在獨立音樂界中有名的音樂人,首先是吉他手趙大民 (조대민‬),他是徐太志演唱會經常邀請的樂團 Vanilla Unity 成員之一;貝斯手鄭碩元 (정석원) 是樂團 MUNK 與 Fantastic Drugstore 的前成員,最後是鼓手李賢圭 (이현규‬ ),他也曾是樂團 MUNK 的成員。

另外,鄭俊英樂團將在5月27日推出專輯展開活動,而在官方臉書、微博…等社群平台公開的宣傳照中,他們一同坐在車內,展現出四人四色的魅力,令人感到十分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