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Show Champion》一位 (5/13)

BTS 防彈少年團獲《Show Champion》一位!

BTS 防彈少年團的全新專輯《花樣年華 pt.1》,推出之後獲得熱烈的迴響,繼獲得《THE SHOW》、《M!Countdown》、《音樂銀行》之後,他們以專輯主打歌《I NEED U》一曲,獲得5月13日《Show Champion》的第一名,這是他們本次回歸獲得的第五個冠軍寶座,成績非常亮眼!

節目結束之後,《Show Champion》製作單位於官方推特分享 BTS 防彈少年團發表感言的合照,並留言祝賀。

Show Champion:5月13日《Show Champion》的冠軍歌曲是?BTS 防彈少年團的《I NEED U》!BTS 防彈少年團因為海外的行程,無法和我們一起慶祝~真心祝賀 BTS 防彈少年團首次獲得《Show Champion》冠軍歌曲的一位殊榮^^

原文:5월 13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방탄소년단의 <I NEED U>입니다! 방탄소년단은 해외스케줄 관계로 자리에 함께하지 못했는데요~ 첫 챔피언송을 수상한 방탄소년단의 1위를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接下來一起來欣賞他們在《Show Champion》的演出與獲獎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TjeZQpXVg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kpb K-Music Live /《Show Champion》官方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