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Flying預告:Kwang Jin

N.Flying 出道預告:Kwang Jin

N.Flying 第二位成員 Kwon Kwang Jin 的出道預告公開。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14日透過官方網站釋出 N.Flying 貝斯手 Kwang Jin 的出道預告,影像中可以看到他隨著節奏搖擺,充滿熱情地演奏著貝斯,展現出華麗的技巧,十分帥氣。

另外,FNC Ent. 還透露了更多 N.Flying 出道專輯的相關資訊,專輯中將收錄由 Kwang Jin 作曲、Seung Hyub 參與作詞的《All In》,這首歌曲包含了 Kwang Jin 由 CNBLUE 到 N.Flying,經歷了長久練習生時間所感受到的感情以及覺伍,而他們已經搶先在5月2-3日舉辦的《2015 FNC Kingdom in 首爾》演唱會中表演過。

N.Flying 出道專輯《Awesome (기가 막혀)》將在5月20日發行,現在先來看看 Kwang Jin 的預告影像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N.Flying (엔플라잉)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