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HISTORY 概念照:利貞

HISTORY 概念照:利貞

HISTORY 利貞的回歸概念照與預告影片公開。

HISTORY 的第四張迷你專輯《Beyond the HISTORY》即將推出,14日,經紀公司透過官方臉書與 YouTube 頻道公開第四位成員 ─ 利貞的概念照與預告影片。概念照中,利貞身穿黑色的襯衫與西裝褲,倚靠在沙發邊,慵懶的姿勢、充滿電力的眼神,看起來相當有魅力。

接下來一起欣賞利貞的新專輯主打歌《Might Just Die (죽어버릴지도 몰라)》MV 預告影片:

另外,HISTORY 新專輯《Beyond the HISTORY》以「誠實地表達20代男生的感情」為主題,當中收錄多首成員張利貞與金時亨創作的歌曲,以及張利貞的個人 SOLO 歌曲,是張成員參與度相當高的新作品。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ISTORY 官方臉書 / 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