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朱智勳:不會和佳人談工作

朱智勳

朱智勳與佳人之間不會討論工作!?

男演員朱智勳最近接受 TVReport、OSEN…等韓國媒體的聯合訪問,過程中,朱智勳透露自己與女友 (佳人) 之間不會討論工作:「我們有各自的夢想,加上我們是在不同的領域,所以私下不太會討論工作。」,接著談到新電影有激情戲,佳人如何看待?朱智勳回答:「我們都是成熟的人,所以不會去計較。」

而以歌手出道的佳人,曾演出電視劇《全部我的愛》、電影《朝鮮美女三劍客》…等作品,所以記者又問了身為演員的朱智勳對佳人演技的看法,這時朱智勳幽默地回答:「我希望你不要問我這問題。」

另外,朱智勳與金康宇、林智妍共同演出的電影《奸臣 (간신)》5月21日在韓國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