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sy 回應預備軍訓練早退

Psy、鄭錫元、張水院

5月13日早上10點46分左右 (韓國時間) 韓國首爾瑞草區內谷洞的預備軍訓練場發生槍擊事件,一名預備軍在訓練過程中,突然拿起槍掃射其他預備軍,造成一名預備軍死亡,三名預備軍受傷,而該名肇事的預備軍也在射擊他人之後舉槍自盡,引起各界一陣嘩然。

當天,歌手 Psy、張水院、演員鄭錫元都有在發生槍擊事件的預備軍訓練場進行訓練,所幸他們都已平安返家。不過,因為槍擊事件發生當時,Psy 與鄭錫元都已經早退離開,所以他們也被質疑有受到特殊待遇。對此,經紀公司們出面回應,並做出說明。

Psy 方面表示:「Psy 在13日有去接受預備軍訓練,因為下午有行程,不得已必須早退,但早退是有經過軍方同意的,當時他並不知道發生了槍擊事件,在得知消息之後 Psy 也受到了衝擊。至於未完成的訓練,我們會另外安排時間去完成。」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也說明鄭錫元早退的狀況:「因為下午在其他地方有行程,不得已在取得軍方同意之後,在事故發生之前早退,我們會在調整行程之後,讓鄭錫元把未完成的訓練完成。」

最後,張水院方面也透過媒體向大家報平安:「張水院今天有去內谷洞的預備軍訓練場進行訓練,事發現場就在他隔壁的培訓場,當時他因為吵雜的槍聲,想說是發生什麼事,結果竟然是發生槍擊事件。他沒有受傷,已經平安返家。」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eoul 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