烋星

Secret 烋星 (孝盛) 出演 Mnet《無禮的採訪-缺德秀 (4가지쇼)》。

根據節目相關人士在12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全烋星最近完成了《無禮的採訪-缺德秀》的拍攝,她誠實地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談到家人時更忍不住落淚。」,而過去透過各個不同的綜藝節目展現出性感與爽朗魅力的烋星,這次在《無禮的採訪-缺德秀》中將會讓大家看到全新的面貌。

另外,烋星篇將在5月19日晚上六點 (韓國時間) 於 Mnet 播出。

另外,烋星最近發行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ANTASIA》,正以主打歌《Into You》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