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Ravi 參加《SMTM》

Ravi《Boys' Record》概念照

VIXX 饒舌擔當 Ravi 確定參加 Mnet《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

根據多位節目相關人士表示,Ravi 在考慮很久後決定加入《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而他也參加了在10日進行的節目海選,屆時他將與 WINNER 宋旻浩、MADTOWN 的 Buffy、SPEED 的 TAE WON、MONSTA X 的 Jooheon、Hello Venus 的 Lime、Topp Dogg 的 Kidoh 等多位偶像團體的饒舌擔當,以及其他地下音樂界的饒舌歌手、喜歡嘻哈與饒舌的人進行競爭。

Ravi 除了是 VIXX 的饒舌擔當,也是有實力的音樂創作人,VIXX 的專輯中收錄了不少他的自創曲,包括《Memory》、《Ghost》、《Secret Night》等等,這次他參與《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讓不少人十分期待看到他的饒舌實力。

另外,《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的導師包括 Jinusean、Tablo、Zico、朴宰範、Verbal Jint 等 (相關報導),預計六月初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