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宮民: 拍攝 "味道" 很辛苦

南宮民

南宮民在《看見味道的少女》記者見面會上透露在拍攝的時候感到很辛苦。

SBS 水木劇《看見味道的少女》日前在江南區驛三洞一間咖啡廳舉行記者見面會,見面會上南宮民表示:「過去曾經在電影《Beautiful Sunday》中演過強暴妻子後殺了她的角色,也在《卑劣的街頭》中演過背叛朋友的角色。」

他接著說道:「但我主要都是演單戀女生的角色,只演這種角色覺得有點厭倦,因為都在遠處看著她、守護她。另外,不管是誰,我認為每個人都會有雙重面貌,在這方面覺得還蠻有趣的。」,對於飾演連續殺人犯,南宮民表示:「演連續殺人犯沒有什麼特別的重點,就只是隨著自己的感覺去演,比起臉部表情的變化,我更注重在眼神上,因為會讓氣氛與感覺變得微妙。」

因為在劇中是飾演反派,南宮民也談到了辛苦的部分:「比起需要演技… 因為這部電視劇裡我沒有愛情線,也沒有跟我站在同一邊的人,所以在我的立場上,拍攝的時候很辛苦。」

而與南宮民相反,朴有天則透露他在拍攝現場感到很開心:「直到昨天為止我都在拍攝中,比起任何的拍攝現場都愉快,即使感到非常疲倦,但還是會繼續笑著拍攝,最重要的是前輩們與工作人員們的關係非常好,這也讓我充滿了力量。」

另外,《看見味道的少女》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於 S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BS fun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