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IE ((王恩)晶) Burger King 代言海報

ELSIE ((王恩)晶) 為速食品牌 Burger King (漢堡王) 拍攝的代言海報公開。

Burger King 在8日釋出了 ELSIE 的代言海報,海報中的她拿著寫有「King Coffee」的咖啡,以一頭紅色長髮搭配白色上衣與裙子,同時散發出清純與性感的魅力。

另外,ELSIE 成為繼芝妍 (智妍)、孝敏後,T-ara 中第三位展開 SOLO 活動的成員,以《I’m Good》一曲 SOLO 出道,並在各大音樂節進行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