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製作人》第一集預告

《製作人的那些事》海報

《製作人的那些事 (프로듀사 )》第一集預告公開。

KBS 電視台5月8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車太鉉、孔曉振 (孔孝貞)、金秀賢、IU 主演的《製作人的那些事》第一集預告。影片當中,首先登場的是飾演新人 PD 白承燦的金秀賢,看起來傻傻、笨手笨腳的感覺十分可愛;接著是飾演《兩天一夜》PD 羅俊模與《音樂銀行》PD 卓藝珍的車太鉉、孔曉振,一個看似滑稽,一個感覺嚴肅;最後是註解寫著「我最挑剔、TOP 女歌手」,飾演出道10年人氣女歌手 Cindy 的 IU,究竟這四人會在劇中擦出什麼樣的火花,非常令人期待。

註:PD 為 Program Director (節目總監) 的英文縮寫。

 

KBS 한국방송@臉書

除了第一集的預告,《製作人的那些事》劇組也公開了 孔曉振與 IU 、朴赫權的全新劇照照片。劇中,IU 飾演13歲就出道,至今已經出道十年的人氣女歌手 Cindy,照片裡的她正在等待出演《音樂銀行》表演,面對想合照的金泰浩 PD (朴赫權),IU 不但冷處理,還展現出冰山美女、讓人難以接近的冷傲氣質;而在劇中擔任音樂節目《Music Bank》 PD 的孔曉振,則透過銳利的眼神、嚴肅的表情,展現出角色女強人的強悍特質。

IU 製作人的那些事 劇照

孔曉振《製作人的那些事》劇照

另外,《製作人的那些事》韓文劇名「프로듀사」是將「프로듀서 (Producer / 製作人)」的最後一個韓文字變成「사 (事)」,藉以配合劇情講述的是電視台綜藝局內,製作人之間所發生的各種事情,並從5月15日起,每周五、六晚間九點 (韓國時間) 在 KBS 電視臺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