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aro、金裕貞的終演感想

Baro、金裕貞、智鉉寓

金裕貞 (金有貞)、B1A4 成員 Baro 分享了《Angry Mom》的終演感想。

Baro 在8日透過所屬公司 WM Entertainment 表示:「謝謝這段時間所有喜愛《Angry Mom》的觀眾們,很榮幸能夠透過《Angry Mom》跟帥氣的前後輩們合作,能夠遇到假裝強勢,但其實心靈柔弱的洪尚泰,真的很開心,雖然在演繹洪尚泰的時候還很不足,但也學習到了很多,以後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我更好的面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B1A4。」

而金裕貞也透過所屬公司分享了終演感想:「《Angry Mom》給了我很多好的回憶作為禮物,是一部能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的作品,而且因為在學校拍攝,所以去拍攝現場的時候真的有種上學的感覺,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更喜歡這部作品,在拍攝的每個瞬間都感到很幸福。」

金裕貞最後表示:「我有了想繼續跟所有演員、工作人員們一起玩的想法,因為累積了深厚的感情,所以感到很可惜,但幸好沒有任何人受傷,順利完成所有拍攝,謝謝所有直到最後都喜歡著《Angry Mom》的觀眾們。」

另外,Baro 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在《Angro Mom》終演派對上與前輩們的合作,並表示:「#AngryMom 結束!! 直到最後都要好好收看喔 這段時間謝謝大家 #angrymom #baro #洪尚泰 (原文:#앵그리맘 끝!! 마지막까지 재미있게 봐주세요 그동안 감사했습니다!! #angrymom #baro #홍상태) 」。

《Angry Mom》終演派對 (Baro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Baro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