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餐》春夏篇海報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在春夏篇結束後的計劃是?

羅英石 PD (節目總監) 在9日與韓國媒體 Newsen 透過通話進行訪問,表示:「這次《一日三餐》春夏篇預計將會播出四個月,而之後的計劃則還沒決定,但並不是說《一日三餐》會終演的意思。」

他接著說道:「透過去年開始的《一日三餐》旌善篇,關於冬天的《一日三餐》漁村篇,還有這次新開的《一日三餐》旌善春夏篇,我們完成了當初計劃把一年四季全展現給大家看的主題;至於今年冬天會有怎樣的故事,我們現在還沒決定,因為是比較遠的未來的事,所以有著眾多的可能性,當夏天結束的時候,我們會開始計劃做什麼並下決定。」

《一日三餐》春夏篇除了李瑞鎮與 2PM 玉澤演外,還加入了新成員金光奎,節目日前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有趣的預告以及第一集的預告,一起來看看吧:

預告 (一)

預告 (二)

第一集預告

另外,《一日三餐》春夏篇將由5月15日起接檔《花樣爺爺》希臘篇,於每週五晚上9點45分 (韓國時間) 於 tvN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