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Liar Game》在台首播

詐欺遊戲 / Liar Game

由金素恩、李相侖、申成祿主演的《LIAR GAME (台譯:詐欺遊戲)》今起台灣首播!

《LIAR GAME》翻拍自日本漫畫家 ─ 甲斐谷忍的同名漫畫,故事描述欠債的女大學生南多靜和天才詐欺師車佑辰捲入了詐欺遊戲的真人秀,唯有互相欺騙才能贏得勝利,在這過程中所展開的一連串關於背叛和人性的故事。

《LIAR GAME》今天 (5月6日) 起,周一至周五晚上9:00~10:00於八大綜合台播出,11:00~12:00重播韓文原音版。

首集預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詐欺遊戲》官網、GTV八大電視@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