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素恩、李相侖劇終感言

金素恩、李相侖

金素恩、李相侖發表《Liar Game》劇終感言。

在《Liar Game》中飾演南多靜的金素恩,在結束拍攝後說道:「這真的是一段很短的時間,但我很開心能夠作為南多靜生活,很難相信《Liar Game》已經結束了,真的覺得很可惜。所有跟我一起在寒冬努力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們,你們辛苦了,希望我們能在第二季或是其他戲劇作品中再見面。」

除此之外,金素恩還上傳了拿著寫有:「到現在為止能夠作為『南多靜』生活,真的很幸福,很可惜已經是最後了,大家辛苦了!」文字手紙的感謝認證照。而在拍攝結束後,金素恩與工作人員們一起聚餐來表達她的感謝,她與大家一起自拍、簽名,工作人員也向金素恩表示:「現在由多靜回到素恩,辛苦了。」

另外,李相侖也透過所屬公司分享了他的劇終感想:「從讀劇本開始,每次我看它的時候都會感到心臟在跳,到一絲不苟的導演、像家人般的工作人員以及所有出演者,包括金素恩和申成祿,我認為這是一部在各方面都展現出完美團隊合作的作品,也因為這樣,兩個多月拍了12集給人有點短的感覺,我希望我們能夠合作更久一點。」

李相侖接著說道:「我個人來說,很感謝有機會讓我展現出與之前不一樣的形象,我為了《Liar Game》準備了很多,所以很開心觀眾們沒有太多不好的評論,這真的是一部很開心的作品…我想說真的很感謝那些 (對於戲劇結束) 比我還傷心的觀眾們,也很謝謝他們陪我們直到最後,能夠讓大家看到一個生動的車佑辰要感謝很多人,我會繼續努力成為不讓大家失望的演員。」

《Liar Game》已經在11月25日播畢,感到可惜的同時,大家一起期待兩位主角接下來的作品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