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x) 代言 Baskin Robbins

Victoria、Luna、Amber、Krystal

f(x) 代言冰淇淋品牌 Baskin Robbins。

根據業界相關人員5日的說法,f(x) 被選為冰淇淋品牌 Baskin Robbins 的代言人,成員 Victoria、Luna、Amber 與 Krystal 已於日前完成品牌2015夏季商品的廣告拍攝,而她們演唱的「冰淇淋之歌」也會在這個月 (五月) 公開。

先前,成員們在拍攝廣告時,Victoria、Luna 與 Amber 曾經透過 Instagram 分享拍攝廣告的幕後影片與照片花絮,四位成員青春可愛的模樣以及親暱的互動,讓照片與影片一公開,引起許多人的關注。(相關報導)

不過,因為成員們分享的幕後影片與照片中,都只有四位成員,並沒有出現 Sulli 的身影,所以許多粉絲們不斷地提出「Sulli 是否不會參與團體活動」的疑慮。對此,Baskin Robbins 相關人員確認 Sulli 沒有參與廣告拍攝的消息,並表示:「我們所簽的代言人合約當中,並沒有 Sulli,簽約的時候 Sulli 被爆出與 Choiza (Dynamic Duo) 的戀愛消息,所以我們和 S.M. Entertainment 達成協議,以不包含 Sulli 的方式來進行合約。」

而 S.M. Entertainment 也對此做出回應,相關人員說明:「Sulli 沒有出現在 f(x) 的冰淇淋廣告,是因為與 Baskin Robbins 簽約當時,已經對外正式宣布她將全面暫停活動、正處於休息期的關係,並沒有其他的理由。」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日間體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