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mber 與枝恩的聚餐合照

Amber、枝恩聚餐照

Amber 與枝恩 (智恩) 的聚餐合照公開。

Secret 枝恩與 f(x) 的 Amber 於4日分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帳號分享兩人的聚餐合照,分享照片的同時,枝恩留言:「吃草的羊駝真可愛 (首圖原文:풀먹는라마는 귀여웠음)」;Amber 則留言:「宋枝恩大人,好榮幸,科科科*,很榮幸可以跟宋小姐一起。 *鞠躬* @secret_jieunssong (下圖原文:송지은님 영광이었어요ㅋㅋㅋIts been an honor Miss Song. *bows* @secret_jieunssong)」照片當中,吃飽的枝恩與 Amber 以杯盤狼藉的桌面為背景,對著鏡頭比著「V」開心地合照,歡樂的氛圍,展現出兩人的友情。

Amber、枝恩聚餐照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則留言:「Amber 的人脈真不是蓋的!」、「兩個人都好可愛喔!」、「Amber 朋友好多!」…等。

*註:科科科 ─ 為韓文「ㅋㅋㅋ」之音譯,狀聲詞。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枝恩 / Amber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