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Liar Game" 將拍第二季?

詐欺遊戲 / Liar Game

《LIAR GAME》將拍第二季?

tvN 戲劇《LIAR GAME》25日播出完結篇,不過劇終的時候,姜道英 (申成祿 飾) 對夏佑鎮 (李相侖 飾) 說一段別有深意的話:「這不是結束,是開始,這一切都只是測試而已,你們認為已經贏了,但是他們的遊戲還沒結束。」,讓觀眾好奇這一段是否為伏筆。

對於製作《LIAR GAME》第二季的可能性,負責的 PD 表示:「現在一切都還沒有確定,但是片方已經取得了《LIAR GAME》的原作版權,我們會考慮觀眾的反應,積極地討論是否要製作第二季。」

《LIAR GAME》是翻拍自日本漫畫家 ─ 甲斐谷忍同名漫畫;講述欠債的女大學生南多靜和天才詐欺師車佑辰捲入詐欺遊戲的真人秀,只有互相欺騙才能贏得勝利,進而展開一連串關於背叛和人性的故事。已經在25日播出完結篇,接檔戲為12月1日播出的《有理的愛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