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駿、林智妍、UIE、炯植

盛駿、林智妍將合作出演 SBS 新劇《True Romance (트루 로맨스)》。

原本名為《財閥之女》的 SBS 全新月火劇,正式更名為《True Romance》,而男主角除了先前公開的炯植之外,盛駿也確定加入。盛駿將飾演的「崔俊基 (최준기)」是名生長在貧困家庭,卻是在大家的讚美生中長大,大家眼中的他,是個非常聰明、伶俐、心地很溫暖的孩子,不過其實他的內心十分地冷漠,是個會為了成功而不擇手段的人物,直到遇見女主角「張允荷 (장윤하)」才開始有了轉變。

而女主角「張允荷」是名食品百貨的工讀生,有望由 After School 的 UIE 來出演,經紀公司 PLEDIS 表示正在討論當中,很快就會有答案;張允荷的好友「李智伊 (이지이)」則將由首次挑戰演出電視劇的林智妍擔任。

《True Romance》內容描述一名隱藏自己身分的女子,希望能夠找到即使自己不是財閥家庭的女兒,也願意愛自己的男人;及一名出身貧窮的男子,認為愛情不過是上流社會人士為了控制非上流社會人士所使用的誘餌的故事。預計接檔《聽到傳聞》於六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