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將於5月12日入伍?

金賢重

金賢重前女友崔小姐向對散播虛假消息與惡評攻擊的網友提告,並對金賢重提出精神賠償告訴;而金賢重將於5月12日入伍?

崔小姐曾於去年遭到金賢重家暴,並於8月向金賢重提告,最終金賢重向崔小姐道歉,並且繳交罰款;隨後崔小姐表示曾在家暴案後與金賢重復合,後來又分手,同時也公開已經懷了金賢重的孩子的消息,也因為這樣崔小姐遭到許多網友的批評與抨擊。

崔小姐法律辯護人於4日表示,崔小姐因為3月時遭到網友惡意評論的攻擊,目前已經委請警察網路搜查隊對一百多名網友展開調查,並以名譽毀損、侮辱的罪名,向他們提告。對此,警方相關人員表示:「我們無法透露相關細節。」而金賢重經紀公司 KEYEAST 也表示:「我們很難確認報導內容是否屬實,公司對於這件事情一無所知,所以無法發表立場。」

而崔小姐也曾在近期與 K STAR《韓流明星報導 (한류스타 리포트)》的記者見面,表示金賢重有陪同她去醫院進行產檢、孩子成長得很健康,預產期在九月。崔小姐表示:「我和賢重現在並不適合談交往或者是分手,也因為有孩子,所以我們之間的關係也不是說斷就可以斷。」

關於金賢重的入伍與結婚的問題,崔小姐則簡短地說:「金賢重要當兵這件事情,無論結婚與否,是早就知道的事,他希望可以低調的入伍。」回答當中並沒有確切地回答有關與金賢重是否會結婚的問題。

除了以上消息之外,韓國媒體 Asiae 5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法律界相關人士4日的說法,崔小姐以懷孕以及因為金賢重而遭受到精神上的傷害為由,對金賢重提起損害賠償金16億韓圜 (約4571萬台幣) 的損害賠償的告訴。對此,金賢重方面法律代理人表示:「16億韓圜的損害賠償金本身,已經超過法律基本準則,一般來說根據案子的不同,結果也會有異,但損害賠償金最多都只會到1億多 (約286萬台幣),我們已經聽說是以精神傷害為由提出的告訴,但金額本身已經超過法律常理了。不論如何我們這邊會先就民事訴訟討論出對應策略,正在蒐集資料。」

在爆出與崔小姐之間的問題的同時,也傳出金賢重將於5月12日入伍的消息,對此 KEYEAST 方面表示:「關於金賢重的入伍問題,他希望可以低調入伍,為了體恤他,公司不會公開入伍時間跟場所,決定以非公開的方式進行。」

相關連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Newsen / Edaily / Star Today / dongA / Asia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