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吃飯吧2》海報

《一起吃飯吧2》將延長兩集!

由斗俊、徐賢真、權律主演的 tvN 戲劇《一起吃飯吧2》播出之後獲得許多好評,電視台於4日宣布將延長播出集數的消息。tvN 表示:「《一起吃飯吧2》播出之後得到了很高的人氣,決定將延長兩集,所以原本計畫16集的播出分量,會延長到18集。」

而關於《一起吃飯吧》系列是否會繼續製作第三季,相關人員表示:「目前還沒有就是否要拍攝第三季的相關事項進行討論,主要會專注於正在播出的第二季戲劇的拍攝。」

另外,《一起吃飯吧2》接續第一季《一起吃飯吧》,以「食」的主題講述男主角具大英 (斗俊 飾) 搬家之後和新鄰居間發生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