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EAST 臺灣門票1小時售罄

BEAST (Kpopn)

BEAST 演唱會臺灣場門票開賣一小時完售,氣勢驚人!

擁有超高人氣的 BEAST 即將展開2015的巡迴演唱會《BEAUTIFUL SHOW 2015》,分別將於5月30日於香港亞洲博覽館 Arena 及6月6日於臺灣天母體育館熱情開唱。

儘管 BEAST 並非首次來臺開唱,但人氣依舊火爆。臺灣場門票於昨日(2日) 中午12點開賣後,不僅特A區門票在短短的5分鐘內售罄,全場門票更是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內就完售,再次刷新紀錄;熱烈的反應,也讓主辦單位正和韓方商議加開一場的可能性。另外,香港場門票亦已於週四(4月30日)公開發售,驚喜票價及座位表同樣吸引粉絲們搶購,甚至一度造成售票網伺服器癱瘓當機,首日票房即衝上七成大關,再次見證到 BEAST 在各地都擁有的驚人人氣。

對於出道六年後首次到香港舉辦個唱的心情,BEAST成員不僅非常期待,也非常重視這次的演唱會:「想把多年來的精彩歌曲及舞蹈一次都呈現到粉絲眼前,與粉絲創造難忘的回憶!」相信將會是場精彩絕倫的演出。

目前,香港場仍剩有零星門票,殷殷期盼 BEAST 到香港的歌迷們,仍可以透過售票網或門市購買,以免錯過難得機會喔!(香港場售票資訊)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Jacso Media Ltd. 加秀媒體有限公司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