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賢勝《出來吧》音源試聽

賢勝《MY》概念照

賢勝 (BEAST) 首張個人專輯的第六波概念照與收錄曲《出來吧 (나와)》音源試聽公開。

即將在5月8日發行個人專輯《MY》的賢勝,3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了新一波的概念照。照片中可以看到賢勝一身簡單的休閒造型,黑色背心搭配牛仔褲,以不同的姿勢凝視著鏡頭,十分帥氣;除此之外,賢勝手上的父母生日日期紋身也抓住粉絲們的視線。

賢勝《MY》概念照

賢勝《MY》概念照

賢勝《MY》概念照

另外,Cube Ent. 還透過官方頻道公開了專輯中第五首收錄曲《出來吧》的音源試聽,一開始就能聽到賢勝的即興演唱,中板節奏的旋轉讓人期待賢勝充滿個人色彩的歌曲,來欣賞一下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03 (含《It’s Me》試聽)、04 (含《跟他分手吧》試聽)、05 (含《黃色笑話》試聽)
  • 曲目表MV 劇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BEAST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