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潤娥 innisfree 廣告截圖

innisfree 公開少女時代潤娥的個人廣告、與李敏鎬拍攝的雙人廣告預告。

保養彩妝品牌 innisfree 於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幾段品牌代言人潤娥與李敏鎬的廣告影片。首先,潤娥的個人廣告是在宣傳 innisfree 的「綠茶籽精華液 (The Green Tea Seed Serum)」,潤娥在廣告一開始騎著腳踏車優遊於綠茶園間,接著她用旁白的方式,先告訴大家洗完臉之後補充水分的重要性,最後再向大家推薦綠茶籽精華液的用處,清新自然的風格,十分優雅。

另一段則是潤娥與李敏鎬一起拍攝的廣告預告,影片當中,李敏鎬在潤娥跟他說了悄悄話之後,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同樣地,潤娥也在李敏鎬透露祕密之後,冷笑了一下,不過最後在書桌前的兩人卻有說有笑地聊天,究竟他們之間說了什麼祕密,令人好奇。而影片也預告完整版會在5月8日公開,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이니스프리(innisfre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