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明星帝國 ─ IMFACT將出道

IMFACT

IMFACT 即將出道。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4月17日在官方推特宣布:「大家好,這裡是 Star Empire。IMFACT 的官方推特、微博正式開通。請多多支持,謝謝(原文:안녕하세요 스타제국입니다. 임팩트(IMFACT) 공식 트위터 및 웨이보가 오픈되었습니다. 많은 응원 부탁드리겠습니다.),並公開 IMFACT 的官方推特、微博連結,供粉絲追蹤。

而在 IMFACT 的推特、微博中,除了透露他們將在今天 (4/18) 參加師兄時完 (ZE:A 帝國之子) 於廣州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之外,也公開了以街拍方式拍攝的成員宣傳照,照片當中除了清晰可見五位成員的帥氣樣貌,還能得知他們的名字、生日訊息,一起先來認識他們吧 (依年齡排序):

PARK JE UP (박제업) 1993.03.27
IMFACT - PARK JE UP

KIM TAE HO (김태호) 1993.11.01
IMFACT - KIM TAE HO

LEE JI AN (이지안) 1993.11.08
IMFACT - LEE JI AN

LEE SANG (이상) 1995.10.17
IMFACT - LEE SANG

NA UNG JAE (나웅재) 1998.05.28
IMFACT - NA UNG JA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tar Empire、IMFACT@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