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tar Empire Ent. 宣布 IMFACT 整團不續約

照片來源:IMFACT FB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宣布 IMFACT 整團不續約。

3日,IMFACT 成員李想、帝業和雄宰在個人 IG 上宣布與 Star Empire Ent. 合約到期不續約;Star Empire Ent. 也在前天 (4日) 發聲明表示與 IMFACT 整團合約終止的內容。

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Star Empire Ent.。

首先,向珍惜 IMFACT 並一直給予他們支持和喜愛的粉絲們表示感謝。 2016年出道、過去7年間一直在一起的團體 IMFACT 的專屬合約結束了。公司和 IMFACT 經過慎重地討論後,決定不續約。

向與本公司合作的 IMFACT 所有成員表達衷心的感謝,也會為他們今後的發展加油。

謝謝。

IMFACT 是2016年1月出道的五人男子團體,發行過《Lollipop》、《Feel So Good》、《Tension Up》、《Only U》等歌曲。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