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nhee 錄製《Orange Marmalade》OST 側拍照

Hwanhee 為 KBS 新劇《Orange Marmalade》獻唱 OST。

Fly to the Sky 成員 Hwanhee 在錄音室為《Orange Marmalade》錄製主題曲 OST《痛 (아프다)》的側拍照於近日公開。在照片當中,Hwanhee 正在思考該如何詮釋歌曲,聚精會神的專注模樣,看起來相當帥氣。

而《痛》這首歌曲將會是《Orange Marmalade》的主題曲,雖然戲劇要在5月15日才要播出,但歌曲會在首播前三周,也就是4月22日搶先公開。過去,由 Hwanhee 演唱的 OST 作品都會引起相當大的迴響與人氣,因此這次他將獻聲《Orange Marmalade》,令各界都十分期待。

另外,《Orange Marmalade》是翻拍2011年開始連載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隱藏吸血鬼身分的女轉學生與校內高人氣男同學之間發生的故事,預計5月15日於韓國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