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MFACT 李想、帝業和雄宰宣布離開與 Star Empire Ent.

照片來源:李想、帝業和雄宰 IG

3日,IMFACT 李想、帝業和雄宰在 IG 上發布了他們離開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 的訊息。

李想:

大家好,我是李想。2022年1月3日,我與 Star Empire Ent. 的專屬合約到期。

以 IMFACT 團體出道後,收到那麼多粉絲的喜愛,我很開心。今後會繼續關心和珍惜「IMFACT」這個名字。透過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經歷了很多事情,也得到了成長。未來,我會勇敢地過好自己的生活。不僅要為我加油,也要為其他成員加油。

最後,感謝 CEO Shin Joo Hak 和我們在 Star Empire Ent. 的其他家人直到現在所做的一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상(@ideal2sang)分享的貼文

帝業:

大家好,粉絲們。這裡是 IMFACT 的帝業。首先,我為如此突然地傳遞這個消息先道歉。2022年1月3日,我與 Star Empire Ent. 的專屬合約到期。

感謝至今為止為我們努力工作的工作人員,感謝 CEO Shin Joo Hak,他們比任何人都竭盡全力幫助我們。以後會以什麼樣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我還無法確定。

感謝您一直關注、喜愛和支持在 Star Empire Ent. 的 IMFACT 帝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제업(@je_up2)分享的貼文

雄宰同時寫英文和韓文內容:

大家好,我是羅雄宰。到2022年1月3日,我與 Star Empire Ent. 的專屬合約已經結束。

在此向從我16歲起就一直關心我的公司全體員工和社長 Shin Joo Hak 表達衷心的感謝,也請繼續支持和關注包含我在內、所有成員的活動。

天氣非常冷,請大家注意不要感冒。2022年,我會為你加油,一切都是美好的,謝謝你,我愛你。

IMFACT 所有成員合約應皆在2022年1月3日到期,但截至目前為止,泰浩和摯安尚未發表任何跟合約有關的消息。

IMFACT 是在2016年1月出道的5人男子團體,發行過《Lollipop》、《Feel So Good》、《Tension Up》、《Only U》等歌曲。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