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汝珍:收視率破七的話..?

崔汝珍《Showbiz Korea》訪問

崔汝珍的《The Lover》收視公約是…?

最近正在出演戲劇《The Lover》的崔汝珍,在接受訪 Arrirang TV 《Showbiz Korea》的訪問時,訂下自己的《The Lover》收視公約。崔汝珍說:「如果《The Lover》的收視率突破7%的話,那我們真的必須要同居了,因為7%是很難出現的收視率數字嘛!抱歉啦,鄭俊英!」

而由吳正世、柳賢慶、鄭俊英、崔汝珍、朴鍾煥、夏恩雪、 TAKUYA 與李在俊等八人所主演的《The Lover》,是部以「共同生活」為主題講述不同情侶同居後的迷你戲劇故事。每周四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會在 tvN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