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宇彬寫信追念世越號罹難者

金宇彬、親筆信

2014年4月16日,韓國發生了舉國悲慟的「世越號沈船事件」,帶走了295人的生命、172人受傷,至今仍有9人下落不明… 事件至今屆滿一週年,金宇彬、HA:TFELT  (譽恩) 用獨特的方式來追念罹難者。

罹難者OO 的朋友聯絡了 SidusHQ,傳達他生前曾是金宇彬的粉絲,而得知消息的金宇彬在4月15日透過經紀公司公開手寫信表示感謝與悲傷:「美麗的OO,托你的福,我昨天順利結束中國粉絲見面會回來了。你現在身處的地方比我們這裡更美麗對吧?以後等我們見面了,再一起共創更多美好回憶吧!在那之前,OO還是要繼續支持我喔!而我也會努力拍攝好的作品,讓你在那邊也能欣賞。謝謝你成為我的粉絲,也很抱歉… 我們很快就能見面,我愛你 — 2015.4.13 宇彬哥哥 上」

除了金宇彬的手寫信,HA:TFELT 則透過 Instagram 分享一張寫著「There must be」的照片,並公開一段 YouTube 影片。影片當中,是以 HA:TFELT 與 Joo Hyo 在今年二月底發表的歌曲《There Must Be》為背景音樂,這首歌是描述在社會上發生許多令人心痛的事情,而對於這些事情,我們能夠做些什麼的苦惱,搭配新銳插畫家 Jo Mi Kyun (조미경) 的插畫,格外動人。

조미경@YouTube

而除了金宇彬、HA:TFELT,今天也有許多藝人,像是趙權 (2AM)、Chan Yeol (EXO)、始源 (Super Junior)、丞芽 (Rainbow)、Hello Venus …等,均透過推特、Instagram 或微博上傳「黃絲帶」的照片,與「20140416 不會忘記」、「世越號1週年」、「記得20140416」的留言,祭奠罹難者。

世越號追念留言 (趙權、Chan Yeol、始源、Hello Veun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Chan Yeol & 趙權@Instagram / 始源 & Hello Venus@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