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時-TTS 出演音樂電視劇

LOUIS QUATORZE 代言:少女時代-TaeTiSeo

少女時代-TaeTiSeo 將出演音樂電視劇。

少女時代-TaeTiSeo 現在所代言的時尚品牌 LOUIS QUATORZE 於15日表示:「4月23日會在首爾小公洞的 Lotte Hotel 舉辦由少女時代-TaeTiSeo 主演的音樂電視劇媒體與 VIP 試映會。」

該音樂電視劇將由寶兒 (BoA) 的親哥哥權順旭 (권순욱) 執導,故事內容講述十七世紀的歷史人物路易十四世與他愛的三名女子之間的故事,屆時少女時代-TaeTiSeo 將變身成為中世紀的三名女人進行演出,她們將如何詮釋中世紀女子的風采,令人感到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LOUIS QUATORZE 官方微博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