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烋星五月 SOLO 回歸!

烋星

Secret 隊長烋星 (孝盛) 將在五月發表個人首張迷你專輯 SOLO 回歸。

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在16日表示:「這次新專輯的主打歌,是繼《Goodnight Kiss》後,再度與兩段橫踢 (Duble SideKick) 合作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期待烋星這次的回歸。」,根據相關人士透露,烋星新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透過專輯將會讓大家看到她過去一年在音樂方面的成長,以及在團體活動時所看不到的新面貌。

烋星在去年五月以單曲《TOP SECRET》出道,出道曲《Goodnight Kiss》展現出烋星的性感魅力,這次相隔一年的 SOLO,令人期待她將會以怎樣的形象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