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VENTEEN 五月出道?

SEVENTEEN

PLEDIS 的13人男團 SEVENTEEN 將在五月出道?

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士在12日表示,PLEDIS 旗下的男團 SEVENTEEN 預計將在五月中出道,現在正努力為出道作準備中。

SEVENTEEN 由2012年起就一直傳出將出道的消息,團員人數也由原本的17人減少為13人,加上練習生時間,成員們為出道準備了約四年的時間,而他們也參與了出道專輯的製作,希望能透過出道前讓大家看到他們長時間準備後的面貌,也希望能與其他男團有所差別。

另外,SEVENTEEN 在過去兩年持續透過實境節目《SEVENTEEN TV》與粉絲們見面,讓大家看到他們的練習過程,因此即使還沒正式出道已經擁有不少喜愛他們的粉絲。

大家期待 SEVENTEEN 的出道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