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俱樂部》海報

《前女友俱樂部》海報、預告公開。

由宋智孝、卞耀漢主演的 tvN 新劇《前女友俱樂部》即將在五月播出,播出之前,戲劇海報與預告皆在近日搶先公開。海報當中,卞耀漢飾演的「方明洙」儘管被他的各個「前女友們」打壓,還是用笑容面對鏡頭,反之飾演前女友們的宋智孝、李允智、和榮 (花英)、張智恩的表情則就猙獰許多,趣味幽默的畫面,看起來相當有趣。

而《前女友 Club》故事內容講述對於女友的前男友們感到好奇的男子,及對前男友所結交的新女友感到好奇的女子,兩人之間所發生的故事,預計接續《Heart to Heart》於5月8日播出。

最後一起來看《前女友俱樂部》的預告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N DRAMA@Youtube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