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江南 Style》瀏覽破23億

PSY《江南 Style》瀏覽數23億

不斷刷新 YouTube 瀏覽紀錄的《江南 Style》,瀏覽數達到23億的驚人數字!

《江南 Style》自2012年7月25日公開的音樂錄影帶,有趣詼諧的劇情及琅琅上口的副歌讓這首歌曲引起全球旋風,並在去年(2014年) 12月底突破21億瀏覽數,始料未及的熱門程度讓 YouTube 團隊都說得為系統升級!而就在短短約四個月的時間,《江南 Style》瀏覽率繼續攀升,在4月12日已經突破23億的數字,讓人非常驚嘆!

而 PSY 本人也在12日下午透過 Twitter 上傳瀏覽數的截圖 (首圖),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連 PSY 都驚呼「OMG」的《江南 Style》,趕緊再來欣賞一次這首讓全世界陷入瘋狂的歌曲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officialpsy@YouTube、PSY@Twitter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