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 (朴書俊)、炯植、文瑾瑩 (文根英)

朴敘俊 (朴書俊)、文瑾瑩 (文根英) 婉拒出演《財闊之女 (재벌의 딸)》,而 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確定加入。

之前傳出有望出演的朴敘俊,因電影行程的關係婉拒出演;至於時隔小螢幕兩年的文瑾瑩,本來考慮以《財闊之女》做為回歸作品,但在經過協調、討論過後,同樣也推辭演出。

而電視圈相關人士4月9日向韓國媒體 sports.chosun 透露:「炯植確定出演《財闊之女》,並在劇中飾演百貨公司本部長 ─ 柳昌洙 (유창수)。他是個出身豪門家族,從小開始都沒有自己綁過鞋帶,長相俊俏,成天與朋友玩耍奢侈揮霍,很有信心家族企業會接棒給他,直到有一天愛上了在餐廳打工的女孩。」

這也是炯植自出道以來,首次獨挑大梁擔任男主角,在此之前他曾出演《Nine:九回時間旅行》、《繼承者們》、《家族之間何必這樣》等劇,分別飾演男主角年輕時、李敏鎬等人的同學,以及家庭當中最年幼,不成熟的弟弟,累積了深厚、一定的演技,這次表現令人期待。

《財闊之女》將由《五指》崔英勳導演執導,《我們能結婚嗎》河明熙作家編劇的作品,內容描述一名隱藏自己身分的女子,希望能夠找到即使自己不是財閥家庭的女兒,也願意愛自己的男人;及一名出身貧窮的男子,認為愛情不過是上流社會人士為了控制非上流社會人士所使用的誘餌而已。預計接檔《聽到傳聞》於六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ports.chosun / 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