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朴寶藍 4/23 回歸

Park Bo Ram

Park Bo Ram (朴寶藍) 4月23日回歸。

韓國媒體 OSEN 4月10日報導,根據經紀公司 MMO Entertainment 的透露,Park Bo Ram 即將在4月23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回歸,主打歌《要做演藝 (연예할래)》是用隱喻的方式,描述 Park Bo Ram 做為藝人成長的親身經歷,同時也會讓人聯想到戀愛,是首相當活潑俏皮的歌曲。

而2010年參加選秀節目《Super Star K2》之後,與 MMO Entertainment 簽約培訓四年的  Park Bo Ram,在去年八月推出由 Master Key 與 Zico (Block. B) 共同製作的單曲《BEAUTIFUL (예뻐졌다)》出道,不僅在音源榜上取得亮眼好成績,同時也入圍音樂節目一位候補,表現非常出色。

這次時隔八個月的回歸,是否能延續出道曲獲得佳績,令人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