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柳演錫,生日快樂!

柳演錫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1日,今天是演員柳演錫 (劉延錫)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柳演錫 (劉延錫) / 유연석 / Yoo Yeon Seok
  • 本名:安演錫 / 안연석
  • 生日:1984年4月11日
  • 身高:183cm
  • 體重:73kg
  • 學歷:世宗大學大學院演技藝術系碩士
  • 更多柳演錫個人檔案:柳演錫資料版

柳演錫在2003年電影《原罪犯 (Old Boy)》中飾演劉智泰少年時期出道,之後他選擇完成學業、兵役後才正式展開活動,並在2008年透過電視劇《綜合醫院2》再度開始演技活動,持續出演電影、電視劇的他直到2012年在《建築學概論》、《狼少年》中飾演反派而為人所熟悉,接著在2013年的《回答吧1994》中因飾演深情的「七封」而人氣爆發,成為「大勢」演員之一。

去年柳演錫以電影活動為主,一連出演了《隱秘的誘惑》、《尚衣院》、《舉報者》三部作品,還接下不少的廣告代言;另外,多才多藝的柳演錫還舉辦了個人攝影展,透過《花樣青春》展現出私下的魅力,還在《Healing Camp》中讓大家看到他的各種才能,像是製作化妝品等等。不久前柳演錫確定主演《心情好又溫暖》,這是他首部擔任第一男主角的電視劇,一起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吧!

最後送上柳演錫主演的 TOY《三個人》MV,大家可以前往柳演錫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柳演錫,生日快樂!Yeon Seok Happy Birthday!연석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柳演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