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SONIC 新曲 MV 花絮照

N-SONIC《Black Out》花絮照:全員

N-SONIC 新輯主打歌《Black Out》的 MV 花絮照公開。

結束海外行程,相隔韓國樂壇九個月的六人男子組合 N-SONIC 終於在3月24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Another Progress》回歸,並且以春日男子的形象,從上週三 (3/18) 的《Show Champion》開始進行主打歌《Black Out》的宣傳活動。

而《Black Out》是一首用了全世界均流行的復古感覺,配合強力的低音融合興奮的節奏,讓人聽著音樂不禁會跟著一起搖擺,足以炒熱氣氛的舞曲,加上歌詞是以「被電流通過一樣」來比喻被愛情蒙蔽雙眼的男人的激動心情,只要聽過一兩次便會琅琅上口,頗有中毒性。

此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為了配合歌詞,特別使用了夜光效果來突顯《Black Out》的概念,比起以往,這次的音樂錄影帶當中用了更多較為繽紛的色彩,給人耳目一新的輕快感覺。官方也公開了拍攝花絮照,來看看吧:

N-SONIC《Black Out》花絮照:全員

Bong Jun
N-SONIC《Black Out》花絮照:Bong Jun

Byul
N-SONIC《Black Out》花絮照:Byul

J.Heart
N-SONIC《Black Out》花絮照:J.Heart

珉沂
N-SONIC《Black Out》花絮照:珉沂

施後
N-SONIC《Black Out》花絮照:施後

Zion
N-SONIC《Black Out》花絮照:Zion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星淘娛樂集團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