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SONIC 斷絕聯絡事件12日進行初審

N-SONIC斷絕聯絡事件12日進行初審

(圖片來源:C2K Entertainment)

N-SONIC 與經紀公司 C2K Entertainment 的「斷絕聯絡事件」於12日進行初審。

N-SONIC 今年5月9日結束日本行程後就與 C2K Ent. 斷絕聯絡,並透過法務法人提出專屬合約終止。對此,C2K Ent. 在6月16日就因取消眾多行程,公司蒙受相當損失,而向 N-SONIC 提出專屬合約相關損害賠償告訴,並提到:「雖然一直試圖對話,但沒有得到 N-SONIC 成員的回應。」

相隔三個月,N-SONIC 與 C2K Entertainment 12日在雙方法律代理人陪同下,出席專屬合約損害賠償訴訟初審。初審在雙方闡述各自立場後結束,法院計畫整合雙方辯論重點,反映在二審中,而二審將於10月17日舉行。

另外,J-Heart 曾在個人 Instagram 對取消粉絲見面會活動一事向粉絲致歉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