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 錄製《奔跑吧,兄弟》

EXO 成員 LAY 最近參與了中國版《Running Man》第二季的錄製。

LAY 在25日與林更新、李治廷、蔣勁夫、葉祖新等人擔任中國版《Running Man》 ─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嘉賓,並於浙江杭州的電子科技大學進行錄製,而 LAY 也在26日早上透過個人微博分享了與其他嘉賓的合照 (下圖),並寫下:「yo 兄弟~ 我們是戰士~!!!!(原文:yo bro ~ we are warrior~!!!!)」的文字。

另外,LAY 確定出演章子怡製作的電影《從天兒降》,而《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將在4月17日首播。

LAY、林更新、蔣勁夫、李治廷、葉祖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LAY、愛奇藝娛樂 @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