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藝媛

Henry 分享與藝媛的合照。

Super Junior-M 的 Henry 25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我們結婚了》當中的假想妻子 ─ 藝媛的合照,並留言:「how do we look!? (我們看起來如何!?)」。照片當中,Henry 穿著白色的帥氣西裝,藝媛則是戴著美麗的花環,站在 Henry 身後,郎才女貌的畫面,看起來十分賞心悅目。

而《我們結婚了》劇組也於27日公開 Henry 與藝媛最新一期故事的劇照,照片當中可以看到為了跟藝媛求婚,Henry 特別準備了一場定情儀式,浪漫的燭光餐點、美麗的花朵裝飾、還有 Henry 的自彈自唱,夢幻的氛圍看起來非常浪漫。

Henry、藝媛《我們結婚了》劇照

另外,Henry 與藝媛的最新故事將於3月28日下午5點25分 (韓國時間) 於 MBC 電視台播出的《我們結婚了》公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enry Instagram / 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