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SONIC 全體成員與所屬公司斷絕聯絡!

N-SONIC 縮圖(來源:C2K Ent.)(圖片來源:C2K Entertainment)

N-SONIC 全體成員與所屬公司斷絕聯絡!

C2K Entertainment 23日向媒體表示:「N-SONIC 成員結束日本演唱會後於5月9日回到韓國,但卻就此與公司斷絕聯絡,並在17日透過法務法人向公司提出專屬合約終止。」目前已取消 K-STAR 的公開放送、出演中國節目、隊長 J-Heart 入伍前的粉絲見面會…等行程。

C2K Ent. 也向粉絲們致歉,並表示會盡力與成員們取得聯絡,了解狀況後再決定是否採取法律措施。

另外,2011年以單曲專輯《We Are Superboys》出道的 N-SONIC,在海內外都有眾多粉絲,如今傳出合約紛爭也令粉絲們都相當錯愕。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