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孔曉振、金秀賢

IU、孔曉振 (孔孝貞)、金秀賢確定合作新劇《Producer》。

繼車太鉉之後,日前傳出有望出演 KBS 全新戲劇《Producer》的 IU、孔曉振以及金秀賢,也都確定將出演囉!韓國媒體 STARNEWS 9日的報導指出,根據《Producer》劇組相關人員的說法,IU 與孔曉振已經確定出演,將分別飾演超級巨星歌手與年資十年的音樂節目 PD (節目總監)。

而金秀賢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也在9日下午公布金秀賢確定的出演消息,劇中他所飾演的角色是電視台的新進 PD,車太鉉、金秀賢、IU、孔曉振四人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Producer》講述在電視台綜藝局內所發生的各種事情,預計三月中旬開拍,四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