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七顛八起具海拉》截圖

Henry 在《七顛八起具海拉》與自己演出戀愛幻想戲?!

《七顛八起具海拉》在6日播出的第9集中,坐在鋼琴前的 Henry 先是展現自己的琴技,接著唱起改編版的 SISTAR《Loving U》,並在輕快歡樂的旋律中想起由劉成恩飾演的李友莉 (音譯),兩人相伴彈琴、打鼓的模樣非常可愛。

唱完歌曲之後,Henry 仍舊對於如何確認喜愛女生的心意感到困擾不已,只好拿起手機上網求助,更立即透過幻想的方式演練兩種方法的可行性。但特別的是,在 Henry 幻想中的心儀女子就是扮起女裝的自己,無論是 Henry 搭配起長假髮的美貌、特地裝出的尖細聲音,甚至是最後小力搥打的嬌羞模樣,都非常到位。而這片段不僅詼諧有趣之外,也讓人見識到 Henry 扮起女裝也是蠻漂亮的模樣。

趕緊來欣賞 Henry 優美的歌聲及精心揣摩的女生演技挑戰吧!

(Mnet@YouTube)

大家覺得 Henry 的女裝打扮看起來如何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圖片來源:Mnet @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