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娥、Hoya《無禮的採訪-缺德秀》

Hoya (INFINITE) 與草娥 (AOA) 是多年好友。

INFINITE H 與草娥出演10日播出的《無禮的採訪-缺德秀》第二季,節目當中提到 AOA 的草娥,Hoya 說:「我們認識很久了,大概17、18歲的時候認識的,還一起當過練習生。」

而草娥接受《無禮的採訪-缺德秀》訪問時則說:「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一間有名的經紀公司的選拔,那時候我們是第二期成員,除了我跟 Hoya 之外,還有 Hani (EXID) 跟孝琳 (SISTAR)。」

草娥也提到他以為 Hoya 沒辦法出道的往事:「其實,那時候我跟 Hoya 都落選了,所以以為 Hoya 跟我都很難出道成為藝人,他很會跳舞,但幾乎不唱歌,不過他最後放棄了學業,從昌原去了首爾。」

而對於放棄學業的部分,Hoya  則說:「和其他人不一樣,我並不是從小就學音樂的,雖然有180公分 (開玩笑語氣),但也不是花美男,所以就覺得練習是唯一的生路,那時候自己來到首爾,真的是拼死拼活的練習,我認為培養我的力量就是『自卑感、報仇心、憤怒』。」

(Hoya 身高部分約從1分14秒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N_5kXWHjdQ
Hoya Myles@YouTub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