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敏、芝妍《無禮的採訪-缺德秀》

孝敏爆料芝妍 (智妍) 睡前不洗澡!

Mnet 官方頻道於10 日上傳之前的芝妍過去參加《無禮的採訪-缺德秀》,而又再度引起討論的片段,當中製作單問詢問芝妍「在男生面前,個性上是屬於豪爽,還是比較害羞的女生?」芝妍回答:「我是比較豪爽的那一種。」不過芝妍的發言卻被孝敏否決,更透露芝妍其實很害羞。

之後孝敏又被詢問「芝妍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最豪爽?」孝敏說:「最豪爽的樣子…應該是行程結束之後,不洗澡就睡覺的時候?!我們都會跟她說『洗完再睡!』但她都會說『反正早上都要洗的嘛!』」

聽到孝敏的爆料,芝妍解釋說:「那是我真的很累的時候才會這樣,我現在都會洗啊!我現在都會洗完才睡覺啦!孝敏姊姊真是…其實…孝敏姊姊有時候…也不洗啊!(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ne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