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娥羅出演"擁日之月"音樂劇

娥羅

娥羅 (Hello Venus 前成員) 出演《擁抱太陽的月亮 (해를품은달)》音樂劇版。

在2014年7月因「Hello Venus 計畫」結束離開與原經紀公司 PLEDIS,並在同年12月與金鐘國所屬經紀公司 Urban Works Entertainment 簽約的娥羅,久違地復出,確定出演《擁抱太陽的月亮》音樂劇,飾演女主角 ─ 煙雨。

對於出演音樂劇,娥羅也分享心情:「因為《擁抱太陽的月亮》是一齣受歡迎的作品,所以擔任女主角『煙雨』我有相當深厚的責任感,而第一次排練時我很緊張… 甚至劇本都無法離手,但我會竭盡所能,創造出一部高品質的作品。」

另外,《擁抱太陽的月亮》音樂劇2月20日起於日本大阪的 Theater Brava 演出,四月則會在東京的 U-Port Hall。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