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成、黃靜茵《Kill Me Heal Me》劇照 (拍大頭貼)

地成、黃靜茵的大頭貼約會劇照公開。

MBC 戲劇《Kill Me Heal Me》目前正在熱播當中,劇組11日公開一組地成與黃靜茵的全新劇照。照片當中,地成飾演的「車度賢」已經轉換人格變為「申世奇」的狀態,並與「吳俐真 (黃靜茵 飾)」一起去拍大頭貼,拍攝大頭貼時,兩人擺出「托腮」、「帥氣」…等表情,可愛的模樣,與申世奇原本強悍、嚴肅的性格截然不同,營造出一種微妙的反差,非常有趣。

而《Kill Me Heal Me》是《擁抱太陽的月亮 (해를 품은 달)》陳秀婉 (진수완 ) 編劇的新作品,內容講述患有解離性人格疾患 (又名:人格分裂、多重人格 / 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簡稱:DID) ,共有七重人格的集團第三代繼承人 (地成 飾),與秘密女主治醫生 (黃靜茵 飾) 之間的故事。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會在 MBC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